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

DAY 5 最美麗的意外



前一個晚上熱烈討論到半夜的一群陌生人,五點多沒有人賴床錯過了這一個熱血約會~
(雖然 Sean 說其實他被拍拍肩的時候,腦中浮現的念頭是想假裝沒這回事 XD 還好他一起來了~)

一台車、兩台機車、六個追熱氣球少年從晃晃家出發,五點,聽起來很早的時間,但天其實也亮了~
在到鹿野高台的路上,抬頭看見了幾顆自由球 (有幾顆熱氣球是會飛離鹿野高台的表演球) 也飛了~
雖然錯過了會令人屏息期待的起飛瞬間,但藍~ 藍~ 藍天還是令人會開心的在內心鬼吼鬼叫!!!
本來還半信半疑的想說早上版的真的會差這麼多嘛~ To see is to believe!!!

 


一個人旅行雖然有很多的優點,不過有一個最大缺點就是缺一個可以即使分享的心裡雀躍的人!!
我昨天就深深深深有這樣子的感覺~ 還好有這個缺點,不然我怕我會太愛一個人的旅行 :D

   

這個早上和 Sean & 長島一起來殺底片!! 這位手長腳長又喬裝成魯夫的先生就是長島,
雖然說是一起出門,長島早就不知道在草原哪個角落奔跑去了~ 而 Sean 則是慵懶的在大草原晃晃~
愛拍照的人都這樣,就在你低頭專注的抓一個角度的時候~轉過身去,就發現原來同伴都不見了~
但我們也不會著急著去找彼此,因為我們知道都會互相等彼此的~ (其實是這時候拍照都來不及了 XD)

在我們三個癡癡望著有 Taiwan 字樣的熱氣球轉向我們,快門喀喀喀好幾張去之後,
決定先來一張青春熱血照!!! 在經過我 => 長島 => Sean 之後~ 終於挫了長島的草帽銳氣!!!
本來都不覺得長島的草帽有啥問題的!!! 但問題可大了,熱氣球都被你擋光光啦!!! 魯夫都沒你囂張~

 

其實中間的時候,我就有發現 Sean 感覺除了咪咪眼很想睡很餓的樣子,
素素推薦的阿丁早餐店又更加速了他肚子的化學反應~ 推薦香濃豆漿 (大拇指
送走了幾個小朋友繼續北上,我們朝南準備返回晃晃家~ 一切就這樣子的….. 意外!!!

途中忘記是誰眼尖的瞧見田間有熱氣球降落,我們思考不出一分鐘就決定去搭訕!! 反正也沒事嘛~
本來只是想看看熱氣球降落之後要怎樣收起來,沒想到我們還很幸運的遇到飛行員本人!!!
Adrian 是來自瑞士的熱氣球飛行員,因為這次是他在台灣最後一場飛行,他明天就要離開,
所以整個熱氣球團隊就在田中間喝起了 Adrian 帶來的瑞士藥酒 (超好喝!!) 然後等待燃料放光,
雖然 (與F1相同的) 燃料非常貴,但必須要全部放光才能打包帶回瑞士,我想是因為安全考量吧~

 

大約思考了不到一分鐘,我決定要請 Adrian 幫我下寫下他的夢想~ 用了破破的英文解釋之後,
Adrian 靠近我、在耳邊跟我說他的夢想是一個秘密,不可以跟我說,但他可以給我他的第二個夢想~
我先是對他突如其來的靠近嚇了一跳 @@,接著又很開心的跑回長島的車上拿出我的本子!!
Adrian 親切的接過直接畫了起來~ 其實我們都看不懂,就在我們很疑惑的望著那圖的時候,
旁邊一個在台灣已經定居好一陣子的美國大姐直接大聲說 "哦~ 是大奶奶~~" 我大笑 XDDDDD

 

長島和 Sean  在用流利的英文與 Adrian聊天時,我默默的晃到了熱氣球籃子旁邊~
雖然他乖乖的坐在田中,但想彌補沒熱氣球可坐的機會,我就不要臉的問說可不可以讓我爬進去!!
很多時候你不問是不會知道可不可以的!! 而且問了不會有損失阿~ 不問才是損失!!
Adrian 很大方的說當然可以~~ 我就趕快踩著熱氣球籃子上的一個小階梯跨了過去~
邀了 Adrian 和我一起合照~ 他還說我很適合這個籃子,這……. 是一種稱讚嘛? 哈哈哈~
但我被 Adrian 第二次嚇到,合照時他直接摟住我還殘存的腰~ 是他太熱情還我太害羞 @@

聊天中,Adrian 透露說他在台灣的這好些天都沒有機會好好到處走走,(我們有些疑惑台東縣政府呢?)
然後也不知道怎麼聊的,我們就約了一日遊~ 他也是一個很敢的外國人呢! 才剛遇見就可以跟我們約了~
大概是因為 Sean & 長島很親切又算是少數幾個可以跟 Adrian 溝通無礙的,再加上我太可愛 XD
不過雖然他們約得很像是有這麼一回事,但整個約的過程到開車先離開回到晃晃的路上,
我心中都一直質疑這是真的嘛? 還是客套? 這簡直太出乎意料的意外了!! 也太像做夢了吧?

 

回到晃晃家繼續悠哉的晃~ 逮到素素比較不忙的時候,我也請她幫我寫下了她的夢想~
素素的夢想是當農夫耶!! 跟她一樣可愛的夢想!! 不過我想可能要多請幾個小幫手才可以完成了~
不然大家都這麼喜歡素素家,素素可能跑不掉哩!! 如果哪一天可以,我可以去當農夫小幫手嘛?!

吃完飯的這個午後很沒計畫的美好,除了等著晚點要再去鹿野高台去接 Adrian,就也沒事了~
Sean 在認真的執行他小幫手的任務,長島則是用心的在製作每一張充滿祝福的手工明信片,
我呢~ 我就只是把衣服洗了~ 也把自己也洗了~ 就也沒做什麼了~ 哈哈哈阿~~

這本不該出現在我的環島計畫裡,整圈台灣還有太多我想去親自拜訪的地方,我都沒時間了!!
但前一個晚上東霖問了我一個問題,他問我:
你是在"環",還是在 "島" ?
這問題讓我腦筋一下子反應不過來,但答案一下子就出現了~ 我想對我來說是 "島",
雖然還是得把 "環" 這件事情做完,但台東這塊值得的地方,還有人~ 就讓我再多認識你一些吧 :D



晚上的行程只有一個,看月出!! 這個可是在西邊生活的我想都沒想過的景色!!!
但天空開始佈起了些雲,不像是前幾天的東部,整片天空乾淨到可以看到好幾公里外的山,
這些擔心在一到這美麗的海邊就被打破了!!! 本來還跟長島 & Adiran 在步道上聊天,
看到 Sean 已經找到地方溜下去海邊,就迫不及待的趕緊跟上他,月亮在離海平面不遠的地方,
銀白色的月光直接灑在海面上,連天空都被照亮了,可以清楚的看得見雲、看得見浪~


Adrian 雖然來自瑞士,一個沒有海的國家,但我想他這個冒險家一定到世界各地看過美麗的海了吧~!
在某方面我很佩服他~ 不是因為他是兩家航空公司的 CEO (雖然這真的很厲害 XDD)
而是當他在用 iPad 分享他在熱氣球上看到的台東美景、他的公司網頁還有他在玩的熱氣球跟飛行傘~
我可以感覺到他很驕傲並且熱愛他的工作,享受著他多采多姿的生活與真誠的對待他交到的朋友們!!
雖然他好像已經是五十歲左右的大叔,但我想他可能比很多人都有著熱情吧!!

 

與 Adrian 告別後,回到了晃晃,今晚的氣氛很微妙~ 原來是進駐了三組隔天要準備教甄的朋友,
我們有貼心的降低我們聊天的音量~ Sean 和長島迫不及待的拿出記憶卡整理起了熱氣球的照片,
就這樣我們邊聊邊和大家分享著今天的照片,但其中卻發生了一些不怎樣愉快的插曲….

有一位來自北京的男生 (聲明: 我並不覺得所有的大陸人都這麼白X,因為我也有遇到 nice 的!!)
看到我們的熱氣球照片就問起了這要怎樣去,我們當然是熱心的告訴了他路阿~ 幾點去比較好阿~
然後他就跟我要求說可不可以跟我要照片來看,我愣了一下回說~ 你可以上網查網頁啦
但他好像不放棄,就說他想要看原始的照片,我這人臉皮薄…. 就把記憶卡給了他 ><
想說他應該也只是看看,沒想到就這樣子給我拷貝了十幾張去!!!!!!!! X!!!!!!!
其實這個舉動對喜歡拍照的人來說,真的是很沒禮貌!!!!!! 我不知道他是不懂還裝不懂……
我應該要學長島的,先把照片壓縮然後加上 logo 給他…. 算了….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….

 

在回家的途中兩個大男生說要讓我試試傳說中的配方,於是就拎著莎莎亞和維士比回到晃晃 @@
他們說這是當兵的人都知道的飲料,我聽都沒聽過,來分享一下~ 其實就只是一比一混合就好,
室溫和冰冰的喝有著截然不同的口感,冰冰的還挺好喝的! 而且剛喝下去和吞下去後有著不同的味道,
室溫就…… 好噁心 ~"~ 不過好像也沒有什麼酒是放到室溫還好喝的齁? 是吧是吧?

Cheers~~~ My new friends!!!
(好像應該要用 "乾啦~~~~ 不過我乾不了 XD 你們兩個好可怕)

吉他手作卡片 ❤

吉他 X 卡片 X 筆筒 暨 Fenris 令眾人吃驚的手作扭蛋機生日禮物,就一直思索要做什麼樣子的卡片給親愛的~ 立刻想到的是他最愛的吉他,首先 google 了一下有沒有手作吉他卡片的分享, 沒想到幾乎只有一兩篇不是很合我意的分享,不然就是神人等級的訂作卡片 @@ 有些意外…...